LOVE.

one piece永远自由
而我永远热爱着他们
嗑索香 宾娜 艾萨 罗路 唐鳄 香巴 科藏 vs12 乌雅 ……
文笔还行,多多海涵

山治回来后

  接上集,这应该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了

  山治一直到回来都带着那封信,一直装在自己的西装口袋里,不知道为什么,区区绿藻而已,但是他这信怎么都送不出去,他才没有不好意思呢!

  一次索隆路过,看见山治换下来的西装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好奇心驱使,便拿到了信,悄悄看着厨子在那边对他的思念……

  索隆看完后,第一反应是欣喜,厨子不是变心了,哪怕走了也和他一样在想自己真正的恋人,不过这种心情没多久,他就开始心疼厨子,厨子的那群混蛋家人,说什么废物,他家厨子明明做饭又好吃,长得又漂亮,打架也厉害,二人世界的时候,又会软软的在自己怀里待着……总之厨子就是全天下最好的厨子!

  不过这些话索隆也只在心里想想,打死他都不会说出来,尤其给厨子

  索隆决定做点什么

  他翻出一张白纸敲响了娜美的门

  “索隆,你怎么来了?”

  “信怎么写”

  “信?你好端端的写信干嘛,给谁的?”

  “卷卷眉的”索隆语气仍然风轻云淡,如果能忽略掉他脸上升出的红的话

  “行,我告诉你格式,一万贝利”

  “你敲诈啊!”

  “你也可以不给,出门走走就是厨房”

  “我给,记账上”索隆气愤,索隆无奈

  晚上,索隆在锻炼,山治来拿自己的西装打算换洗,拿信时却连信带出来了另一封信:

  蠢厨子

  以后想我的话要当面说,我也想你

  这次没去对不起,但是团体重要,以后那帮混蛋再欺负你,我就会去找他们,用三千世界当见面礼慰问,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漂亮眉毛

  那字歪歪扭扭,不过也能看懂,山治看着信停在那里好久好久,又开心又感动“原来光合作用的水生植物也会写信啊”他小声说着

  突然,一双手搂住了山治的腰,是索隆,他把头埋在山治颈间温热的呼吸洒下,弄的山治痒痒的“厨子,我也想你”

  “嗯”

  “以后别离开我”

  “嗯”

  “还有,咱们有乔巴的,他都把我们当爸爸妈妈了,你难道想要乔巴丧母吗?”索隆一瞬间语气转为戏谑

  “好啦好啦知道啦……等会去陪乔巴玩会”

  

  

  

评论(2)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