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ne piece永远自由
而我永远热爱着他们
嗑索香 宾娜 艾萨 罗路 唐鳄 香巴 科藏 vs12 乌雅 ……
文笔还行,多多海涵

吃醋

 “卷卷眉,我和那个叫布琳的你选谁” 

  “当然是布琳酱啦,我可是全天下lady的骑士”

  “那你干嘛还和我在一起,找你的布琳酱去呗”

  “那可不一样……等会,某颗绿藻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

  “可是我闻到了醋味”

  “你那天不也是”

  “我才没有,是你吃醋了好吧”

  “那天的卷卷眉吃没吃醋我就吃没吃醋”

  “死绿藻”

  “漂亮眉毛”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